最新新闻列表

材料学院举办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

时间:2022-01-13浏览:444设置

  1月5日,材料学院线上开展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特邀7位专业教授参与评审。

  本次答辩项目120余项,含创新训练109项,学生参与率为历年最高。本次大创项目活动着重对接“互联网+”,不断扩大研究生通道,促进“本+研”创新创业计划协同高效发展,培养适应于新时代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材料学院后续将持续加强对大创项目的考核工作力度,积极研讨前中期所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梳理反馈各研究项目现阶段存在的共性问题,就各项目组后期工作重点与要求进行详细解读与安排。并开展系列大创工作推进会,保证项目研究紧密结合“科学性、先进性、实用性”,使选题结合学校学科特色,充分挖掘学科优势和亮点,不断对参赛作品进行反复打磨,提高作品可展示性,持续完善“大创”向“互联网+”的一对一传输模式,不断激发学生科创兴趣,实现学院科创水平新突破。

文:材料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