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电气学院举行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2-06-17浏览:414设置

  6月15日,电气学院线上举行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邀请大四毕业班6位同学与大家分享考研及就业经验,交流会吸引了近200名同学参加。

  交流会上,电气学院自动化专业毕业生程于飞介绍了院校选取的重要性及考研时间规划,并就复习阶段划分、缓解压力技巧、注重基础与策略等方面提出备考建议,结合个人经验重点讲解了在复试阶段的能力考查,提醒各位同学注重提升自我的逻辑思维能力。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姜亚茹从微观角度介绍了具体的学习实用方法。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孙浩文列出了细致的考研时间线,提醒大家关注网上报名时间,现场确认等。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刘圣懿建议就业前做足自我分析后,再进行公司选择,再到岗位选择。毕业生田杰鼓励大家抓住春招机会,增加实习经历,为大四毕业实习做准备,提前感受工作氛围,锻炼个人能力。毕业生张林从简历制作角度说明简历应当清晰明朗,让HR眼前一亮,为自己争取更多就业机会。

  参加讲座的学生们在聆听后都表示,身边的实例对自己很有启发性,接下来自己对未来会有更加明晰的规划。

  据悉,程于飞现已考入北京理工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通信专业研究生;姜亚茹考入华东师范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研究生;孙浩文考入我校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刘圣懿成功签约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田杰成功签约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张林成功签约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

文/图:电气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