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校大学科技园赴江西省金溪县洽谈合作

时间:2022-09-20浏览:469设置

  9月14日,我校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肖立中带队前往江西省金溪县洽谈合作对接事宜,金溪县委副书记饶建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万小平热情接待,双方开展座谈交流。 

  我校大学科技园积极推进和金溪县共建中试平台及创业孵化基地,利用当地香精香料企业集聚优势和我校香精香料特色专业优势,强强联合,打造我校应用技术服务政府企业的品牌。金溪县政府、江西华尔盛科贸有限公司、江西华晨香料有限公司、华盛香料等公司已确认与我校共建中试基地,具体合作细节正在洽谈中。

  金溪县隶属江西省抚州市,地处江西省中东部,全县面积1358平方千米,辖13个乡镇和华侨管理区。金溪县特色香料香精产业在全国乃至国际上都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其中天然樟脑粉产量居全球首位、天然芳樟醇产量居全国首位,在国际和国内市场上拥有市场定价话语权。目前全县香料香精企业已达80家,产业主营业务收入突破百亿大关。 

文/图: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