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化工学院赴企业推进产业学院建设

时间:2023-05-29浏览:160设置

  5月24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胡晓钧、副院长吴晶晶一行赴晟斯(上海)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就我校现代绿色制药产业学院产学研实训合作基地建设事宜进行商讨,受到了晟斯(上海)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庄挺、生产总监王书生、原液上游经理李祝、质量高级经理王莉蕊、人力资源主管江笑笑等的热情接待。

  胡晓钧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及学院的办学特色,并详细介绍了现代绿色制药产业学院的规划布局、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成效等内容。他表示,通过与企业共建现代绿色制药产业学院,将共同推动新时代医药产业的快速发展。

  庄挺介绍了公司的产品及其研发、生产和应用,并介绍了公司构架及公司的发展规划。江笑笑介绍了公司实习岗位的设置及工作、住宿环境等,并就学生的实习安排做了详细的说明。

  双方充分肯定了校企协同育人模式及未来的育人成效,并就人才合作培养、学生实习实践、学生就业、教师见习培训、合作研发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会上,双方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书并为“产学研实训合作基地”揭牌。会后,胡晓钧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及质检部门,了解公司的产品的生产流程及检测技术,并对学生实习的岗位和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

文/图:化工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