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后保中心召开学生食堂满意度专题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3-05-31浏览:15设置

  为增进同学与学生食堂之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学生的民主监督作用,提升食堂膳食服务水平,5月30日,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召开学生食堂满意度专题调研座谈会。

  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副主任饶婷向学生代表们介绍了学生食堂的日常工作、各食堂的窗口设置及学校常规监管工作内容。校学生会权益部、校食堂监督员等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对菜品菜价、卫生环境以及对食堂今后开辟特色餐饮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餐饮服务企业代表表示,针对提出的问题立即整顿改正,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的培训和管理工作,提升食堂的服务质量。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生们了解到食堂日常工作的常态,体会到后勤对膳食工作的用心及对食品安全的高度重视。后保中心将继续在保障餐饮服务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努力给师生们带来更好的服务和体验。

文/图:后保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