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校九三学社赴安吉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3-05-31浏览:14设置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外教师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7-28日,校九三学社组织在职社员赴浙江安吉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于有进、校九三学社主委张婉萍出席。

  于有进指出,安吉县是中国美丽乡村发源地,也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诞生地。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九三学社社员赴安吉开展实践活动很有意义,他对党外教师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希望,广大社员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努力为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张婉萍表示,此次安吉县调研,有助于学习和了解安吉中国美丽乡村模式和生态文明建设发展历程,领悟“两山理论”科学论断的深刻内涵。广大九三学社社员要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并把这种理想信念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同时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活动谈了自己的思考。

  与会社员们纷纷表示,身为九三人,时刻胸怀“国之大者”,在后续的教学科研中要结合当前国情和现实需求,刻苦钻研,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目标出一份力。

文/图:校九三学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