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奉贤区科委来我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时间:2023-06-01浏览:417设置

  5月31日,奉贤区科委党组书记卫连清、副主任黄璐(挂职)一行到访我校,围绕五个创新-政产学研开展调研指导,副校长毛祥东热情接待。双方就深入推进区校联动、打造海湾科创基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科研院院长韩生主持。

  毛祥东介绍了我校概况、学科布局、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他指出,科技创新离不开政府、科技和人才,要构建三位一体的格局,高校和地方相互借力,解决关键性问题,才能在产教融合和科创融合方面跑出加速度。他希望,奉贤区政府能在创建奉贤科技创新基地等方面加大资源支持力度,让更多科技成果和人才落地奉贤。

  卫连清对我校的办学定位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创新和人才是第一资源,区校应密切联系,拓宽交流。政府将牵头为企业和高校搭建对接平台,了解企业和行业需求,促进成果实现产业化。奉贤区政府将针对调研中遇到的问题制定下一步工作思路。

  韩生汇报了我校科技创新情况,重点介绍了与奉贤区的产学研合作及发展构想,从我校科研布局、区校合作等方面进一步说明了我校服务奉贤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与会人员还就成果转化、项目申报、社会服务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文/图:科研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