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学校现有46个本科专业,以工学、理学、管理学为主,大力发展品牌学科和特色专业,现有工、理、管、经、文、法、农、艺八大学科门类。学校所设学科专业大多与上海产业结构紧密衔接,覆盖了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多个领域。目前面向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招生。
更多>>
研究生招生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拥有6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化学工程与技术、机械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生态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3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类别:工程硕士,艺术硕士,风景园林硕士,其中工程类别有3个授权领域:化学工程,安全工程,轻工技术与工程领域。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设置了26个二级学科和研究方向。

更多>>
继续教育招生

  继续教育学院是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桥梁,是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的重要渠道,开展以本、专科成人学历教育、现代远程教育、国际教育、大学生职业技能培训、企业培训、自考助学等多层次、多形式办学项目。

更多>>
 
高职生招生
  学校高等职业学院依据上海及长三角地区现代制造业和服务业发展对高技能型人才的需求,涵盖电子电气与信息类、建筑设计与艺术设计类、营销管理类、民航运输类等13个高职(专科)专业。目前全日制高职(专科)学生1737人。
更多>>
留学生招生

  学校自2007年3月获准招收外国留学生。5年来,学校累计接收各类外国留学生178人次,目前在校生43人,首位本科生于2011年毕业。学校依托优势学科和上海市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加强学历留学生教育,轻化工程、应用化学、土木工程、市场营销、视觉传达设计等专业为外国留学生所青睐。

更多>>
就业信息

  学校积极拓宽就业信息渠道,加强就业市场建设,为毕业生提供丰富的就业信息,努力丰富和完善就业指导服务的内容和形式。几年来,学校就业措施到位,毕业生就业率高,就业效果好。我校毕业生就业率一直高于上海市平均水平,达到97.5%以上。

更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