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交流学生赴瑞典哈尔姆斯塔德大学交流学习项目

 

 
 
根据我校与瑞典哈尔姆斯塔德大学(Halmstad University)2008年签署的“本科生交流”协议相关内容,2010-2011学年度,我校拟选派本科生赴瑞典相关专业进行最后一年的交流学习。
我校派出的交流本科生除正常交纳我校学费和住宿费外,在瑞典哈尔姆斯塔德大学不交学费,只交纳书本费、住宿费和生活费。同时承担留学所产生的其他费用(往返旅费、护照签证费等)。为做好选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瑞典哈尔姆斯塔德大学英语授课的专业有: Comput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Electrical Engineering with emphasis on Wireless System Design。
二、遴选学生条件:思想品德好,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好的英语应用能力并通过四级考试。具有TOEFL、 IELTS等证书者优先。
三、申请办法:符合上述条件并有意申请者,请向所在学院递交书面申请(申请表可在国际交流办网站下载中心下载),经所在学院院长审核并签署意见后将申请材料及外语水平证书和有关获奖证书等于3月31日前报送国际交流处(36号办公楼124室)。
 
联系电话:64941159
联系人:燕惠芬                      
                 国际交流办
2010年3月8日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