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发展基金”项目结题通知

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的结题工作开始启动,学校将对学生的科技创新项目进行结题和考核工作。“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是学校设立大学生科技创新发展基金,旨在提高学生科学研究素质,开发学生创新思维,激励学生刻苦钻研、勇于开拓的创新意识,强调学生的自主科技创新能力。每位“大学生科创基金”项目负责人应认真做好项目的结题工作。

1.      本次结题工作,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53——63:完成项目工作要求,整理研究资料,认真填写项目“结题报告”,为结题做好准备。

第二阶段:64——610:提交项目“结题报告”和相关资料,包括项目研究所发表的论文(封面、目录、封底、文章全文)、申请的专利(包括专利说明书)等成果的复印件,装订成册。

第三阶段:初定616举行集体结题会。

2.      所需材料

1《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发展基金项目结题书》,表格在学校网站(www.sit.edu.cn)科学技术处网页表格下载区下载。(三份)

2、项目研究报告。(三份)

3、最后研究成果。(项目申请书考核指标中有研究成果作品的项目)

4、项目研究过程的记录。

3.      注意事项

1、项目结题书中第一页“结字[   ]   号”请不要填写。

2、项目结题书中最后一页中“结题组人员名单”请不要填写。

3、项目结题书中最后一页“主要研制人员名单”的“本人签名”请用黑色字迹水笔签名。

4、项目结题书中“主要研究文件目录”是指你最后上交的文件目录。(如 :研究报告、撰写或发表论文等与项目研究有关的附件)

5、在研究报告中请附上指导老师的项目评价并要求指导老师签名。

6、在研究报告中请附上主要参考文献。

7、研究报告字数不得少于6000

8、举行项目结题会时,项目负责人需提供介绍项目研究内容的PPT,时间为十分钟,答辩时间为5分钟。

各项目负责人于20110610之前将准备好的材料交到工程训练一馆三楼302(工程创新学院)进行预审 ,初定616号举行集体结题会,到时会具体通知。

注:请务必按时按质完成,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工程创新学院办公室60873226

联系人:葛 翔老师  60873226    工程创新学院办公室 工程训练一馆302

科技处  工程创新学院

2011-5-3

附件:大学生科技创新发展基金结题报告.doc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