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学雷锋,我们在行动”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开展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建立和谐互助的校园文明,同时也为了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扎实推进青年志愿者服务行动,上海应用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于2012年3月5日在校组织开展了清洁校园等一系列活动,积极响应“天天学雷锋我们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活动的号召。

清晨,志愿者们便穿梭于偌大的校园,为今天清洁校园的活动忙碌起来。他们利用课余时间,身着橙色的志愿者队服,出现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成为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不怕累不嫌脏,挥洒着青春的汗水。中午,当天值班的志愿者也早早地在志愿者亭站好岗,为前来询问的同学耐心解答。志愿者亭设有旧物回收、失物招领、志愿者信息公布、校内外志愿者活动咨询等服务,旨在为全校师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

此次学雷锋活动不仅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也体现了志愿者无私奉献精神,让我们行动起来,天天学雷锋,争做志愿者。(校团委、青年志愿者总队)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