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创新学院成功举办“我身边的道德”学雷锋系列辩论赛

 

 

为了积极响应我校团委“天天学雷锋,我们在行动”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工程创新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3月8日-3月12日成功举办了“走进三月,学习雷锋——我身边的道德”系列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共组成8支参赛队伍,以雷锋同志所传承的的中华民族优良的道德精神为出发,就当下社会道德与雷锋精神的传承现状进行了“新时代,雷锋精神需要物质奖励吗?”“雷锋精神离我们越近了还是越远了”“弘扬雷锋精神是靠制度建设还是精神弘扬”等辩题的激烈辩论。在比赛中双方唇枪舌战,充分表各自的观点,不仅表现出工程创新学院学生的敏锐思维、良好口才,也显示出当代年轻人对雷锋精神的更深刻理解。

通过本次辩论赛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社会主义道德观有了更全面把握。我们学雷锋,应当更注重学习雷锋精神的思想内涵,真正做到内化于心,争做学雷锋的表率!(校团委、工程创新学院)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