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正年轻

2012327,由共青团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Mice sky社团和会展协会共同承办的“趁年轻”主题活动在暖暖的阳光下展开了。

下午445分,青春时尚,活泼动感的舞者们随着音乐在二食堂门口闯入同学们的视野。这就是此次活动“趁年轻·活力快闪”环节,以惊喜奇异的方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很多同学驻足观看,欢呼不已。

快闪活动结束后,第二板块“趁年轻 ·有爱说出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厅继续进行。整个环节充满温馨与感动。同学们把对家人、朋友的爱意用笔写下来了贴在示爱墙;有心思细腻的男生写了情书来向喜欢的人表达爱意;现场还提供了舞台给同学们唱歌来表达说不出也写不出的感情。活动搭建一个爱的平台,借一份勇气给同学们,让平时那些说不出的感谢与爱意有机会表达出来。

能源社让参与者进行垃圾分类游戏,用实际的方式让参与者可以从身边开始爱地球;绿盟现场教授“如何用废弃材料完成美丽玫瑰”的方法,不仅有心灵手巧女生感兴趣,来挑战极为复杂的玫瑰花折法,更有男生跃跃欲试;还有利用废旧物动手自己做小巧工艺的创意比拼;现场设置桌子和横幅“节约,我在行动”,许多同学纷纷表示赞同并签名留念;在整个活动过程中也在进行回收废弃电池的活动。所有的活动都本着环保低碳的概念出发,为保护地球行动起来。“趁年轻”主题活动,以各式各样的活动形式告诉同学们:年轻是笔财富,更是种责任,我们要紧抓每一秒,活的精彩。活动充分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各个社团之间的联系与发展,繁荣了校园文化。(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