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与云南开远团市委签订共建协议

        为拓展高校共青团工作平台,促进高校与西部市县的有力融合,8月13日,我校团委考察团一行赴云南与开远团市委签订共建协议。开远市市委常委王娜、我校团委书记韩磊、开远团市委书记许斌及开远教育局、直属团工委负责人等20余人出席了会议。
  王娜常委代表开远市委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支持,简要介绍了开远市,希望通过开远团市委积极与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团委架起友谊互助的桥梁,建立常态化的共建合作,并诚邀各界给予开远基层共青团工作更多的关爱和支持。
  韩磊在会上首先感谢开远对于我校挂职团干部工作的支持,并就我校团委工作概况和一些特色工作做了经验分享,希望双方携手共建,创新机制,开展深入具体的合作。她还为我校挂职团干部曹长清送上了慰问金。曹长清在会上作了挂职工作汇报。
  双方代表签订了《友好共建协议书》。根据《协议》规定,共建双方将在宣传教育、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创业创新、文化交流等领域加强合作与沟通,并建立长期的友好共建关系,做到资源共享。
  本次签约共建活动以“文化共融、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为主题,建立以共青团品牌活动为依托,以青年人才培养为载体,以服务中西部城镇建设发展为宗旨的大学生实践学习的新平台。通过组织两地团干部互访,开展团工作研讨,拓展团建领域,创新团建方式等达到优势互补,并不断探索创新长效机制,将那些“做得好、可以长期做”的精品项目持续深入地开展下去,实现青年培养工作的共同进步。(校团委)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