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各级团组织开展“感念师恩”教师节主题活动

        九月,收获的季节,充满爱的季节,更是感恩的季节。金秋有唱不完的颂歌,一页页日历记载着我们的累累硕果,金秋有道不尽的祝福,一步步征程闪烁着老师的汗水和心血。
  我们迎来了第28个教师节,为了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感谢师恩,校团委组织了以“感念师恩”为主题的教师节活动,让九月因感恩而更加温馨美丽。
  
我为恩师建相册
  老师,在我们收获成功时会心微笑,在我们遇到挫折时点亮希望,我们举起了手中的相机,保留下这些喜悦瞬间和难忘镜头,记录下老师的辛勤耕耘和鼓励期待,也记录下我们披荆展翅、勇往直前。
  “我为恩师建相册”让同学们一起回忆与老师之间的温馨往事,让“敬师、尊师、爱师”成为校园传唱的主旋律,将通过“上应青年”人人、微博主页展示出恩师照片和感人小故事,分享朴实却记忆犹新的最温暖回忆和感动。
  
我为恩师献礼
  教师节当天,教室里一声“起立”、“老师,您辛苦了。”集体喊出了同学敬意。一束鲜花、一个卡片、一句问候、一封感谢信……,让老师脸上绽放最开心的笑容,让师生情谊更浓、更深。
  各学院同学们自发组织的“我为恩师献礼”团日活动,师生交流会、主题活动、集中慰问老师、老师共植师生树和文化知识竞赛等活动,丰富多彩,亲切温馨。同学们还精心制作了视频,记录老师课上的淳淳教诲,课后的悉心辅导等瞬间。这些感恩的祝福和礼物蕴含着师生间共同成长的旋律、心与心的碰撞,情意深重。
  “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老师,用知识和心灵启迪智慧,推进时代发展,用无私的爱遍布在世间的每一个角落。
  九月,教师节。岁月如歌,师恩难忘,感念师恩。(团委 韩 磊、化工 曲嘉)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