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联欢晚会热烈举行

 

        9月11日晚上,“上应青年展英姿”军民联欢晚会在我校奉贤校区操场热烈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军训领导工作小组组长康年,军训团团长唐兵应邀观看了演出。武装部、学工部、宣传部和团委负责人,全体军训教官、教导员及3800多名参训新生共度联欢。
  伴随着嘹亮的军歌,拉歌比赛开始,各营排着整齐的队伍进入操场,围绕舞台呈半圆结构席地而坐,“一二三四五,我们等的好辛苦”的呼喊声不绝于耳,全场激昂,形成此起彼伏的歌声海洋。最终二营赢得“拉歌优胜奖”。
  随后,各二级学院献上了精彩节目,合唱、拉丁舞、反应军旅生活的原创舞台剧等等,反映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朝气和感恩之情。特警团教官们表演的二胡独奏和拳术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材料学院、经管学院、机械学院、外语学院、轨交学院以及香料学院获得“优秀表演奖”。
  晚会上,康年为教官团队颁发“特别荣誉奖”,代表学校向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达深深的谢意。
  晚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全场合唱声中落下帷幕。晚会展现了同学们参训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军训生活,也给即将结束的军训送上了一份美好。(校团委 周青)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