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首届学生代表大会

   9月19日,轨道交通学院召开首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领导和学生代表经过筹备数月的共同努力下,民主选举产生120名学生代表参与学代会整体议程,审议并通过《轨道交通学院学生会章程》、《轨道交通学院关于加强考风考纪、学科竞赛和考勤管理的规定》等8项议案。与会学生代表正确行使了民主权利,认真履行了代表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对学院团学工作畅所欲言,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校团委书记韩磊应邀出席大会。
  本届学代会通过候选人答辩、学生代表现场投票,民主选举产生了轨道交通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经由面试产生,这些对于完善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培养和发展优秀学生人才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韩磊在会上对轨交学院首届学代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并给予了高度肯定,她寄语新一届学生干部,希望同学们牢记责任,提升能力,勇于创新,团结和带领广大学生共同前行。
  轨道交通学院自成立以来,积极探索育人新方式,以行业为引领,大力推进专业建设和内涵建设,从学风建设的多项举措到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都体现了创新性发展思路。此次学代会的顺利举办,是全面推进团学工作发展的探索举措,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将更加统一思想、努力实践,锐意进取,促进我校团学工作再上台阶。 (文:轨交学院 刘昀 / 图:轨交学院 张东林)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