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师专业发展新工程项目评审会议举行

  

  

  3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主持召开2019年学校教师专业发展新工程项目评审会议。她指出,市教委为教师专业发展制订了四大计划(中青年教师国外访学进修计划、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学进修计划、实验技术队伍建设计划和教师产学研践习计划),学校在这个基础上又增订了“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建设计划”和“中青年教师博士进修计划”,形成了我校教师专业发展新工程“六大计划”,为我校教师专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申报教师要珍惜并利用好这一平台,努力提升自我发展,并以此为契机提升专业教研室和学院的教师专业发展水平。她要求,要在扎实推进教师专业发展新工程“六大计划”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对外交流、加强对外合作,推进学校建设发展。
  会上,校教师专业发展工程评审与考评小组对申报2019年教师专业发展新工程的49位教师提交的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并对申报国外访学进修的中青年教师、实验技术队伍建设的教师进行了答辩提问。  

  

  


文/图: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