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务室获批市内设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合格单位

  

  近期,校医务室以对标《上海市企事业内设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基本标准》为抓手,盯紧问题, 找准定位,全面规范提升内涵建设,并于年初获批上海市内设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合格单位,标志着我校医疗工作上了新台阶。
  此前,为推进标准化建设,扭转不利局面,校医务室积极查摆和整改问题,吃透标准,把握实质,总体工作有了新提升,各种迎评资料日臻完善,工作流程、技术操作更加规范,科室间横向协同更加紧密、纵向监管及整改力度不断加大;医务室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标准》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周期性,展现出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获批标准化建设合格单位后,校医务室将进一步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服务定位,进一步展现与高校医务室功能定位相适应的诊疗病种、技术水平,巩固医务室标准化建设常态化成绩。

  


文:医务室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