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4月20日上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在奉贤校区图书馆B101报告厅召开。理事候选人、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和来自全国各地近136位校友参加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经无记名投票推选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校长柯勤飞当选会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当选常务副会长,上海市仪电(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于建刚,上海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倍,上海市人民政府参事、上海电影制片厂导演江海洋,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其忠,上海市文化创意产业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强荧当选为副会长。王瑛主持换届大会。   

  

  

  柯勤飞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致辞,感谢第二届理事会在校友工作方面所做出的巨大努力和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感谢全体理事的信任和支持。柯勤飞指出,校友会是联系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桥梁纽带,有助于增强母校和校友之间的凝聚力,扩大母校影响;是助力校友创业发展的动力,有助于推进校友企合作深入发展;是学校和校友之间缔结的命运共同体。她要求新一届校友会继续努力,砥砺奋进,进一步发挥好校友会的联络功能、服务功能和宣传功能等,为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会上,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袁翔从加强校友联谊工作、组织开展校友走访工作、校院两级校友会开展情况、校友联络员及校友捐资助学等方面,回顾了第二届理事会主要工作开展情况。

  

  

  


文:校友会/图: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