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教工子女庆“六一”儿童节活动

  

  5月31日,学校在徐汇校区图书馆开展了“拥抱快乐·放飞梦想”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全校一百多位教职工的子女参加活动。

  

  

  精彩纷呈的“明学乐园”活动,根据孩子不同的年龄段分别设计了小小建筑师、小小调香师、小小书法家、小小园艺师等版块,每个版块都吸引了许多小朋友和家长的积极参与。晚上在大礼堂放映了最新动画片《大侦探皮卡丘》更是吸引了许多教职工家庭来整体观看。

  

  

  系列活动从下午两点开始一直延续到晚上,为此,徐汇校区食堂在当天下午4:30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免费提供了食堂自己制作的点心,还请糖画艺人为小朋友们现场表演糖画艺术,得到了小朋友和家长的称赞。

  

  
  本次活动为青年教职工和孩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和互动平台,增进了我校教职工子女之间的互动,也增进了教师家庭之间的友谊。

  

  

  


文/图:校工会 妇工委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