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课程思政推进会

  

  

  近日,机械学院召开课程思政重点工作推进会。校课程思政指导委员会成员薛纭应邀出席并作指导、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办公室成员郑中华、城建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柳娟应邀分别介绍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推进情况、工科学院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经验。机械学院班子成员及骨干教师20余人出席。
  会上,薛纭围绕“什么是课程思政”、“课程思政的基础与实施”、“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的研究内容”、“课程思政的评价”等做了介绍。郑中华介绍了学校“课程思政示范学院建设”、“课程思政示范团队建设”、“课程思政思政示范课程建设”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参会教师围绕学生课程思政需求、德育元素挖掘、教案设计等开展讨论交流。有关人员就机械学院课程思政“领航计划”申报、院级课程思政项目培育和课程思政团队建设等工作作了规划和部署。
  本次推进会对机械学院全面搭建课程思政育人团队建设、有效拓展课程思政实施路径、整体推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起到了推动作用。

  

  

  


文/图:机械学院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