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市场营销(中加合作)专业毕业典礼举行


  6月30日,2019届市场营销(中加合作)专业毕业典礼举行。校长柯勤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汤姆逊大学校长布雷特·费尔贝恩及该校国际教育执行副校长白桦女士出席毕业典礼。



  两校校长在典礼上共同签署了市场营销本科专业合作办学协议,为两校合作翻开了崭新的篇章。柯勤飞对2019届市场营销(中加合作)专业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善于学习、开放包容,并祝福毕业生事业有成、前程锦绣!布雷特·费尔贝恩回顾了两校卓有成效的合作,并表示为各位毕业生们感到骄傲与自豪。将赴悉尼大学继续深造的史雁楠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感谢中加两校的共同培育;教师代表殷志梅鼓励毕业生奋斗不止,勇于挑战,用知识回报社会。



  典礼上宣读了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单以及汤姆逊大学Top GPA和TRU Star毕业生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双方领导分别为毕业生授予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毕业证书和加拿大汤姆逊大学学位证书。

  我校国际交流处、经管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及2019届70余名毕业生参加典礼。





文/图:经管学院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