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校企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师生赴企业参观学习



  近日,计算机学院联合上海软件中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了“依托产业学院,深度产教融合,全面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产业学院联合党支部系列活动之“积极走进企业、领略前沿技术”活动,

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卓越计划部分学生共30余人参加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颖及学院专职组织员、学生支部书记带队。

  上海软件中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施鹤蕾带领师生一行参观了软中大数据可视化观测站及区块链可视化观测站,公司专家就大数据和区块链基本原理、最新发展及应用做了介绍。师生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专家们提问,与专家们探讨。活动结束后,陈颖向上海软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目标,依托产业学院,深度产教融合,共同为全面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出一份力。

  通过本次校企联合党建活动,将推动学院以党建工作带动科研、教学工作,为学院校企深度产教融合、共育国际视野IT人才起到推动作用。




文/图:计算机学院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