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7月13日,我校2019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徐汇校区举行,副校长张锁怀出席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和各校外学习站点近300名师生参加典礼。



  张锁怀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老师致以敬意。他肯定了毕业生坚持不懈求学深造的毅力和决心,并为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他勉励毕业生要追求与时代同脉的高远理想,以民族复兴为己任、以国家呼唤为己任、以社会需要为己任;提升与时代同行的能力与本领,继承和发扬“砥砺知行、厚德精技”的“上应精神”;谨记“明德、明学、明事”校训,燃烧与时代同进的奋斗激情。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树晖在典礼上表示,希望毕业生明晰事理、辩识是非、知晓善恶,理想远大、胸怀坦荡、视野宽广,敢于担当、勤于挑战、善于创新。她祝愿大家释放激情、追逐理想,在各行各业上捷报频传,硕果累累,演绎出精彩、成功的人生。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雨明宣读了2019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优秀毕业生决定。副院长张化宣读了2019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



  典礼上,优秀毕业生代表被授予荣誉证书,优秀毕业生代表杨继圣、教师代表戴酉先后在典礼上作交流发言。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张锁怀等共同为学位获得者代表正冠拨穗,颁发学位证书。毕业典礼在全场激昂的《毕业歌》大合唱中圆满落幕。




文/图: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