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高水平产业技术创新基地建设推进会



  7月13日,学校召开高水平产业技术创新基地建设推进会,校长柯勤飞出席并讲话。各二级学院院长参会,校科技处处长韩生主持。
  柯勤飞指出,学校申报并获批上海高水平地方应用型高校试点建设项目来之不易,要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建设工作。各学院要抓住机遇,对标高水平地方应用型高校建设内涵,主动对接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聚焦发展重点,凝练关键技术,提高解决行业和企业共性关键问题的能力。
  柯勤飞强调,在高水平产业技术创新基地建设过程中,要始终重视聚焦关键,带动整体;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明确目标,扎实推行。
  会上,参与首期高水平产业技术创新基地的七家平台(中心)建设的各学院负责人作了进展汇报,重点汇报了工作进展、仪器采购和经费使用等,分享已取得的效果和经验,并就目前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校科技处负责人对第二期高水平产业技术创新基地建设筹备工作进行了布置,对申报文本的填写规范等作了详细说明。




文/图:校科技处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