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宇陆、柯勤飞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7月24日,校党委书记刘宇陆、校长柯勤飞来到徐汇校区招生录取现场,亲切看望奋战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对招生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刘宇陆、柯勤飞认真听取招生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仔细了解当前招生录取工作进展及计划安排,听取了接下来招生工作安排。刘宇陆、柯勤飞对大家在酷暑仍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谢意,对录取现场的秩序井然、工作人员的细致严谨给予充分肯定。刘宇陆、柯勤飞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是学校最基础和最关键的工作之一,倍受社会关注,要坚持工作原则,遵守纪律规矩,严格规范招生录取工作,确保公开、公正、公平。要结合学校新时代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需求,考虑学校长远发展需要,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提供扎实的基础。要精准分析、总结研究学校招生工作好的做法和经验,将学校的招生工作做得更好。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看望慰问。




文:党办 校办/图:招办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