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勤飞带队走访上海华谊(集团)公司


  8月13日,校长柯勤飞带队走访上海华谊(集团)公司,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陪同走访,上海华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训峰,总裁王霞,副总裁魏建华、顾春林等热情接待,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柯勤飞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科研及学科发展现状,尤其是学校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及依托行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和举措。她表示,与行业企业特别是业内领军企业开展协同创新、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是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基石,是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必由之路。她指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与上海华谊(集团)公司渊源深厚并有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意向,特别是在高素质人才培养、富有潜力的“化工+”融合创新、面向绿色化工技术等方面携手合作、协同创新,共同打造产业转型发展的“人才库”“技术源”“产品池”。



  刘训峰详细介绍了上海华谊(集团)公司发展历程、公司文化、主营业务及未来发展战略规划。他表示,华谊集团坚守“知行合一,常德不离”的价值观,坚持“绿色化工,使城市更精彩,让生活更美好;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使社会放心,让百姓高兴”的理念,努力建成全球化工50强的绿色化工集团企业。他说,公司许多部门的业务骨干都是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毕业生,相信公司未来在发展民族品牌、整合全产业链综合发展方面与高校的合作一定大有作为。他希望今后在科研项目、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我校展开全面实质性合作。双方就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协议达成广泛共识。
  会前,柯勤飞一行参观了上海华谊(集团)公司展示厅。
  学校党办、校办、组织部、学工部、研究生部(学科办)、科技处、教务处、招办、化工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随同走访。




文/图:校办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