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副主任轩福贞来我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会议

  11月7日,上海市教委副主任轩福贞来我校徐汇校区召开主题教育调研会议,听取相关学校主题教育推进情况汇报并指导下一步工作。



  我校党委书记刘宇陆、上海电机学院党委书记孙培雷、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许涛、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平杰分别汇报了各校主题教育近期成效及下步重点工作。



  轩福贞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各校主题教育工作近期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绩,总体感觉非常“实”。一是规定动作实、有针对性的举措实,这样,广大师生就能更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效。二是各校都围绕事业发展和中心工作推进主题教育,并取得了一定成效。这样,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实际就有了根,就不会浮在面上。



  轩福贞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要认真推进和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注重总结凝练、注重宣传推广、注重解决问题,特别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占勇,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成员参加调研会议。




文/图: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