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勤飞赴东方美谷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11月8日,校长柯勤飞赴东方美谷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东方美谷研究院院长毛祥东出席调研汇报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柯勤飞调研了研究院运行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并作讲话。她指出,要明确研究院体制、机制问题,研究院应首先立足服务中小企业,形成行业创新联盟,着重为产业服务,逐步夯实平台实力,形成联动机制。要明确研究院项目方向,研究院不以基金等作为考评标准,工作内容和具体项目必须从企业中来、到企业中去,研究院平台建设和相关科研工作开展要有导向性,要落地到具体应用上,形成自有核心竞争力。要结合实体学科和专业支撑,打通并落实传播渠道、加强研究院的对外传播。研究院各项工作具有多方面有利条件,接下来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努力推进。

  毛祥东表示,研究院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要深入推进下一步的各项建设。要进一步结合协同创新工作、进一步对接文创项目,继续做实做深,进一步加强和企业的合作。



  东方美谷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对研究院的职能、组织架构、已开展的工作、阶段性成果及下一阶段的规划、展望和运营及管理方面进行了汇报。

  汇报会上,参会人员各自发表了看法和建议,纷纷表示要将东方美谷研究院建设成为整合文化创意、美丽健康、时尚产业之地,为学校应用型学科发展贡献力量,为上海建设卓越全球城市作出贡献。




文/图:东方美谷研究院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