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

  1月11日上午,我校徐汇校区图书馆内暖意融融,喜气洋洋,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20年新春团拜会在这里热烈举行,师生代表、校友代表、各界嘉宾200余人参加团拜会。大家欢聚一堂,互致问候与祝福,共迎新春。



  校领导刘宇陆、柯勤飞、宋敏娟、何星海、王瑛、张锁怀,原校领导祁学银、吴松、朱国强、任淑淳、瞿志豪、陈东辉及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田钦,原上海市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原上海市化工局局长符卫国,原上海化工研究院院长徐大刚,上海侨生机电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金升忠,上海京华永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耀生,上海界龙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庄建民等校友出席。
  上海市人大原副主任、全国政协常委、我校原副校长郑惠强,上海市教委主任、我校原校长陆靖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特委托工作组向全校师生表达新年祝福,祝全校师生新春快乐、祝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越办越好!
  团拜会上,首先观看了我校2019年度十大新闻展播视频。



  校党委书记刘宇陆在致辞中向全校师生、向所有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老前辈、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并祝大家新春快乐!他指出,全校上下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就,创新活力竞相迸发,重大成果不断涌现。他表示,这些非凡成就的取得都凝结着新时代上应人的心血和汗水,激励着上应人更加努力地去拼搏、去追赶、去超越!全校师生要为着上应的荣光,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奔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征途中,续写厚德卓越的荣耀与辉煌!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在主持团拜会时指出,2019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进展。学校历年来所取得的一切成就,凝聚了几代上应人的心血和智慧、艰辛与奋斗,饱含着广大师生员工的辛勤劳动和努力,也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她表示,全体上应师生将砥砺前行再出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团结奋进,守正创新,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学校将继续主动对接国家和上海发展战略,继往开来,久久为功,为谱写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更美华章做出更大贡献。



  刘宇陆、柯勤飞为鼠年新春揭联,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岗位的全校教职工,向勤奋学习的广大学子,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向心系学校建设发展的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向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谢意和新春的祝福。



  祁学银、吴松、朱国强、任淑淳、瞿志豪、陈东辉及田钦在团拜会上集体向学校表达心声,对学校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由衷自豪,对学校的未来发展表示衷心祝福。“上应宝宝”们登台向原校领导们献花。



  团拜会上举行了喜庆的本命年现场拜年活动,何星海、陈东辉与部分教工作为本命年代表,登台向全校师生拜年,共同祝愿学校明天更辉煌。瞿志豪在团拜会上现场向学校赠送书写“上应荣光”的牌匾,表达对学校的祝福。



  教师代表、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研究生部主任房永征教授,学生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孟可在团拜会上发言。房永征表示,个人的成长发展,只有在学校的发展壮大中才能实现。在新的一年中,还要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更加努力地工作,为成就学校的伟大梦想作出自己的贡献。孟可表示作为上应大一员感到骄傲和自豪,表达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信心与祝福,祝福学校未来发展更加辉煌。  



  团拜会上举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欢腾的舞狮《瑞狮欢舞》拉开了节目联欢的序幕,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大家一同观看了舞蹈表演《千红》、民乐重奏《青花瓷》、健身操《快乐来来,烦恼拜拜》。“上应宝宝”们的节目——儿童歌舞《你笑起来真好看》,把演出气氛推向高潮。男女声小组唱《不忘初心》、全场合唱校歌《为着上应的荣光》,让新春团拜会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团拜会最后,大家共同祝愿上应大人新春大吉,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祝愿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阔步向前!


文/图: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