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社科奖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中喜获佳绩

   9月20日,社科奖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结果揭晓,高职学院施谊副教授指导的“满天星”学生团队,在全国100多所高校100多支团队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获“社科奖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社科奖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单项奖二等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施谊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的备赛阶段,面对疫情防控形势,“满天星”学生团队做出相应的营销举措,通过与狐火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协作,利用线上抖音直播间、微信有赞商城、线上关系营销等模式进行互动化营销推广。团队经过近一年的精心训练,在比赛的策划案编写、实地营销及决赛答辩等环节中都表现出色,终获佳绩。

  本次大赛旨在更好地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激发大学生创造力,展示新一代大学生的学识水平和精彩风貌,积极推动施行校园创新创业教育系统的具体行动,大赛吸引了全国近千所院校参加。赛事首次以线上方式进行。


文/图:高职学院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