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军训教官和参训学生

  9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庆松,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来到军训现场,看望正在紧张训练的承训教官、参训学生及工作人员。

  校领导听取了武装部和承训部队负责人关于军训工作的汇报,观看了参训学生的列队训练,对学生们的训练表现、训练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向为我校新生军训工作付出辛劳的教官们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校领导还看望了辅助教官训练的我校退伍大学生,对他们传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表示赞扬。

  训练场上,参训学生们步伐坚定、口号洪亮,动作整齐划一,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在场领导的高度肯定。

  校领导叮嘱工作人员多关心学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指导和帮助学生们安全、圆满地完成军训任务;希望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上好大学第一课。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文/图:党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