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上海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移动微课程大赛校内推选赛

  近日,2020年上海高校第十届心理健康教育移动微课程大赛校内推选赛举行,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秦凤、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牛亏环、人文学院教师于俊杰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退休教师葛素侨等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中,15名参赛教师围绕大学生返校学习、人际交往、压力管理、情绪调节、新生适应等内容,在教学选题、教学设计和多媒体课件制作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准备。各参赛教师教学组织严谨,教学内容生动丰富,语言表达富有吸引力,比赛现场紧张激烈,气氛活跃。大赛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得三等奖以上的7名教师将进一步优化课件,在专家进行课程指导后,其中3名教师代表我校参加市级比赛。

  此次推选赛以赛带练,以赛促教,对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培养一支专业化、高素质的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队伍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图:党委学工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