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首期“书记院长下午茶”活动

  近日,经管学院举行首期“书记院长下午茶”活动,院长熊焰、副院长张金福及教师代表作为嘉宾参加活动,与学生代表共话学习生活等话题。

  面对学生们都很关心的专业学习和专业去向问题,熊焰表示,大学生要带着发展眼光看待专业学习,要去思考自己的专业中有哪些独一无二的核心知识。对于是否考研的问题,他认为学习的时间长短对自身的精神和气质有很大的影响,多读书肯定不是坏事,考研的过程本身也是一种收获。

  张金福表示,专业学习不仅要学好课本知识,还要结合实践中学习新知识,勤于运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其他教师谈到出国留学问题,表示出国留学的主要目的是开阔视野;并对学院相关学科和专业的发展前景作了介绍。

  首期“书记院长下午茶”活动拉近了学院师生之间的距离,帮助大学生解决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惑。学院还将继续推进这一活动,助力全员育人。


文/图:经管学院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