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 李佳雯:数字资源检索技能提升—— 手把手教你更好地利用超星数字资源

    上应人的福利来了!“世界读书日”活动期间,为了帮助读者更充分地利用数字资源,图书馆邀请超星公司培训师上门展示超星系列数字资源的使用技能,并解答读者在使用过程中的疑问。


    间:2021427日(星期二)1800——19:30

主 讲 人:李佳雯(上海超星实业有限公司培训师)

    点:奉贤校区图书馆B106会议厅

参与人员:全校师生

主办单位: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图书馆


    主要内容:我校图书馆购买的超星系列数据库包括:读秀知识库、百链云图书馆、移动图书馆和超星发现系统等,系列数据库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海量的电子资源,各个子数据库又各具特色。如“读秀学术搜索”是由海量图书、期刊、报纸、会议论文、学位论文等文献资源组成的庞大的知识系统,是一个可以对文献资源及其全文内容进行检索的平台;“移动图书馆”为用户提供搜索和阅读数字信息资源,自助查询,实现资源和多媒体资源,帮助用户建立随时随地获得全面信息服务的现代图书馆移动服务平台。如何更轻松地从海量数据里挖掘你要的信息,如何更好地利用数字资源成为我们的学习小帮手,来现场就能为你解答!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