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荣获市教育系统《抗疫志愿者的故事》征文三项一等奖

  近日,从上海市教育工会传来喜讯:在市教育系统《抗疫志愿者的故事》征文比赛中,我校工会选送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郑康生《工会人的力量》、艺术与设计学院萧亮《一路有我》、党委学工部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古丽艾则孜·库尔班《一抹“志愿红”,让爱放光彩》等三篇征文,从全市80余家单位 340余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三项一等奖,并将编入优秀作品集。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旨在深入挖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分享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工的抗疫故事,弘扬不畏困难、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我校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二级部门积极动员、深入挖掘身边教职工的感人事迹。三篇获奖征文中,分别记述了郑康生作为基层工会干部服务职工、服务社区,萧亮老师作为上海市抗疫发布会手语翻译,古丽艾则孜·库尔班克服困难、服务师生等事迹和贡献,宣传展示了我校广大教职工在抗疫中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采。 

文/图:校工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