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媒体关注
【文汇报】Sora爆火,年轻人如何驭势而行
【上海教育电视台】上应留校师生同享年夜大餐,共度新春佳节
【新民晚报】 两会话题 | “关不住”的生成式人工智能,要用好也要管好
【文汇报】让历史传承与时代潮流融合共生、国际风范与东方神韵相得益彰—— 创新表达加快转译,中国文化IP“出海出圈”
【上海教育电视台】建设“习近平文化思想最佳实践地” “上海样本”如何打造?
【上观新闻】两会谈《繁花》,就不能只谈《繁花》:上海文化接下来怎样“翻花头”
【解放日报】《繁花》之后,上海文化该怎样“翻花头”
【文汇报】让历史传承与时代潮流融合共生、国际风范与东方神韵相得益彰—— 创新表达加快转译,中国文化IP“出海出圈”
【人民日报】助力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推进国际科技创新交流
【阿基米德】2023知识产权成绩单发布,中国成为世界首个有效发明专利突破400万件的国家。我国知识产权申报质量如何?
【上观新闻】“专硕”招生规模扩大至总招生规模的2/3,“学硕”不吃香了?丨教育新观察“专硕”招生规模扩大至总招生规模的2/3,“学硕”不吃香了?丨教育新观察
【新民晚报】5.6万人今天参加春考,25年来利好不断 考生就想进认准的大学和专业
【上观新闻】考研报名人数连涨8年,为何今年首降?硕士学历“贬值”了吗?|教育新观察
【文汇报】2024年研考今开考!沪上高校爱心护考,让腿脚不便的他们安心逐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