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讲第241讲暨首届APP电子书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高校巡讲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2-10-30 浏览次数: 237

 

2012年10月16日下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主办,共青团上海应用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首届APP电子书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高校巡讲在徐汇校区图书馆116报告厅顺利举办,此次讲座为“才聚语海”天天讲第241讲。上海尚泽科CEO陈曦应邀为本次讲座的讲师,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大一大四和大三专升本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届APP电子书创新创业大赛在上海电子书产业领导小组、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的指导下,由中国出版蓝桥创意产业园、大佳网特别携手中国联通沃商店开放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平台,希望通过比赛挖掘出优秀的明星APP电子书,为产业发展的转型探索新摸式,提供推动力和支撑力。本次大赛旨在制作出优秀的APP电子书锻炼出优秀的创业团队培训优秀的开发人员。参赛主题多样,有少儿类、旅游类等多种主题,主题丰富。

陈曦的讲座非常精彩,深深吸引了在场的同学。通过讲师的演讲,学生们获悉次大赛除了有各界人士的帮助,还有许多专家亲自指导,可以说是参加此次比赛受益浅。同学们现场十分活跃,积极与讲师互动,获取更多相关知识。讲座结束之后,同学们依然围着讲师积极提问、交流,本次讲座也画下完美句号。

衷心祝愿报名参赛的学生们能够通过次比赛获取经验,在赛场上积极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好的名次。(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