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今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喜获市级表彰
发布时间: 2012-11-06 浏览次数: 326

 

据悉,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上海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上,我校获得多项殊荣。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团委具体指导下,在各二级学院的积极配合下,认真贯彻和落实各项工作,在今年迎来了丰收之年:首次成功承办了“中国联通”第四届“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赛,并获得“上海市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最佳组织奖”和“上海市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特别贡献奖”两项殊荣,团市委书记潘敏为校团委书记韩磊颁发了奖杯。我校暑期“三下乡”赴云南社会实践考察团等6个项目获得了上海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奖”;郑晟骅等4位同学获得了“先进个人”称号;校团委陈雷老师和生态学院王彩连老师获得了上海市“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获得多项市级殊荣,对我校学子参与社会实践起到了极大的激励作用,我校将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开拓创新,不断推动社会实践工作的深入发展,在实践中引导同学们磨练意志,增长才干,为广大青年搭建锻炼平台,以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此次上海市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卫党委、市教委、团市委、市学联等主办单位以及市建交委、市卫生局、市绿化和市容局、市食药监局等有关单位领导出席大会。(校团委 陈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