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9-09-12 浏览次数: 455


  9月8日,高职学院喜迎139位新生。副校长张锁怀带领学工部、保卫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材料工程学校班子成员来到报到现场,询问迎新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



  本次迎新工作中,在学校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和石化工业学校、信息技术学校大力支持下,高职学院精心部署,迎新工作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迎新志愿者认真负责、积极热情,从举牌接引新生、到注册登记、直至新生入住宿舍。在迎新志愿者和老师帮助下,新生们有条不紊地完成报到所有程序。



  下午,高职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学院负责人就高等职业学院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理念与产教融合现状、专业建设与教学成果等作了详细介绍,专业主任与家长们作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和交流。




  截至下午5点,高职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新生应到人数144人,报到人数为139人,报到率达到96.53%。

  今年是学校设立长桥校区并入驻高职学生的第二年,长桥校区管委会在新生报到前,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采取多种方式提前与新生进行交流与互动,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文/图:高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