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19-09-17 浏览次数: 662



  为高质高效有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16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校党委书记刘宇陆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明,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占勇出席会议。各二级单位党总支书记、主题教育联络员参加会议。
  刘宇陆在会上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学习,列出学习计划和时间安排,认真开展自学,分专题开展学习成果交流会。三要注重实效,要压紧压实责任,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抓实每个步骤,抓好督促指导,覆盖到每一位党员,并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各类网络媒体推送学习内容和经验。
  宋敏娟就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作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全口径同步推进处级干部学习,原原本本读原著、悟原理;调研问题要具体,做到即知即改;根据实际做好统筹协调工作。二是要抓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教育。三是要创新方式方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力求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取得实效,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王占勇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具体工作安排情况,并围绕学校主题教育调研方案,强调要求各单位要以高度责任心开展调研,设立相应机构,分工落实到人;调研要讲究方式方法,切口小、挖掘深、分析透、有实效,要回答好上应大的“初心四问”。
  杨明简要介绍了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方案的学习目标、学习形式、学习内容和日程安排,要求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宣传报道,加强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良好经验、先进典型的宣传报道,并定期向宣传部报送宣传素材。




文/图: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