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校区综合实验楼项目建成并交付使用
发布时间: 2019-12-12 浏览次数: 1544

  近日,我校奉贤校区综合实验楼项目在竣工并完成验收后,正式交付使用。至此,我校奉贤校区三期工程已全部完成,整个奉贤校区总建筑面积也达到51.4万平方米。

  综合实验楼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一栋综合实验楼和一座35kV变电站。该项目从2017年9月底开工以来,历时700余天,于今年8月底竣工,比计划工期提前两个月(其中35kv变电站早在今年3月竣工并交付使用)。项目竣工后,副校长毛祥东主持召开竣工验收会,校基建处、资产处、审计处、后保处、保卫处、信息化技术中心等学校职能部门及代建单位、财务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总包等单位共同参会,听取参与建设的各方代表汇报、现场实地查看验收,与会者对综合实验楼项目工程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不足之处提出整改要求。经整改完善后,项目于日前正式交付。



  作为学校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配套项目,综合实验楼的建成,既有效解决了学校实验用房不足的问题,同时也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应用技术办学模式提供了必要的硬件配套条件。



  综合实验楼项目总投资24304.8万元,其中市级建设财力16904.8万元,中央投资7400万元。实验楼位于校园东南侧,总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地上五层,局部地下一层,其中地上面积37400平方米,地下面积2600平方米;35KV变电站位于校园西南侧,总建筑面积852平方米,2层建筑。


文/图: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