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1-13 浏览次数: 643

  1月11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会议在徐汇校区举行,审议基金会2019年工作报告和新修订章程,对基金会监事会成立等事项进行表决,研讨基金会发展。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刘宇陆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出席,基金会副理事长陈东辉及理事出席。



  刘宇陆向与会理事简要介绍了学校2019年发展概况,他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十三五”规划收官之际,学校的办学质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方面都取得了骄人成绩,这让全校师生倍感自豪,同时也感到使命艰巨,未来要更加坚定应用型办学方向,继承上应大优良传统不断走下去。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王占勇介绍了基金会理事、监事和秘书长候选人基本情况。

  校办主任邱翔对学校基金会2019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他表示,过去一年基金会依法运营,内部治理不断提升。并组织多项公益活动,推动我校教育事业发展。下阶段,理事会将以申请慈善组织认定为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基金会专业化程度,创新基金会筹资渠道和形式,助力学校发展。




  理事会审议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表决通过了《成立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监事会决议》、《关于聘任陈静为第二届理事会副秘书长的决议》、《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申请认定为慈善组织的决议》、《关于基金会设立徐汇校区12号楼电梯更新专项决议》以及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选举。



  会上,理事会成员对基金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基金会未来工作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共同致力于推动基金会的良性发展。


文:校办/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