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4 浏览次数: 711

  1月14日,学校举行2019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出席并讲话。

  宋敏娟总结了2019年我校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2020年将是学校发展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年:学校将召开第四次党代会,是“十四五”规划编制年,是博士授权单位和博士点、硕士点申报年,也是课程思政整体领航高校建设年、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年。学生工作要创新发展,一要坚守初心和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要坚定法治信仰,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三要坚决落实“三全育人”育全人;四要坚持不懈激发创造力,让学生成为学习的主体和中心;五要坚韧不拔、勤学不辍,不断加强学工队伍建设。



  大会对2019年学生工作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各学院学生专项工作年度先进个人在会上进行了经验分享。



  校党委学工部部长袁翔表示,各学院应认真思考谋划2020年的学生工作,展望未来,坚守初心使命,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方案,以生为本,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造力,不断加强学工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工作的治理能力与水平,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出席了总结表彰大会,袁翔主持。总结表彰大会由精彩的学生工作总结视频《2019,我们一起走过》拉开序幕。



文/图: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