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组织行为与领导力》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再获评智慧树网TOP100人气课程
发布时间: 2021-10-25 浏览次数: 574

  近日,人文学院教师团队负责的《组织行为与领导力》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再获评智慧树网TOP100人气课程。

  《组织行为与领导力》课程系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首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由课程学术负责人张向前教授讲授,课程从个体、群体、组织行为及领导素质论、行为论、环境论多维度开展评析,旨在提高学生跨文化管理能力,引导其发现并挖掘自身具备的领导潜能和人文情怀。

  该课程在智慧树、爱课程、学银在线等慕课平台同时运营,选课人数累计超过14万人次。该课程还曾获全国大学生素质教育优秀通选课、福建省精品在线课程、福建省创新创业改革课程、福建省课程思政精品、上海市重点课程。

  近年来,人文学院教师共主持国家科技十三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中国亚太合作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上海市哲社规划项目、上海市教委科研创新项目、上海市“085工程”创意与管理学科三级建设项目等课题100余项。

  人文学院始终践行“以人为本,追求卓越”办学理念,注重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启发学生求知兴趣,提高学生独立思考和探索问题能力,培养学生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深厚的人文功底,致力于培养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文: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