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计算机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3
宣传部 291 研究生部 248
学生工作部 119 城建学院 98
机械学院 43 理学院 77
外国语学院 75 人文学院 73
经管学院 60 教务处 56
化工学院 55 团委 51
科学技术处 46 电气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2 材料学院 41

【纪念建党93周年】学校举行喜迎建党93周年新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者:吕客发布时间:2014-06-30浏览次数:1552

  6月27日,在迎接建党93周年之际,学校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实现共产主义的信仰和决心。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出席并讲话,上海益民食品一厂党委书记张启明应邀出席,优秀教师党员代表及250余名新党员参加了仪式。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讲话

  张启明以“激情与责任,为美好的明天而努力”为题,讲述了她从应用技术学院毕业后的个人成长历程以及担任益民一厂党委书记的工作心得,介绍了益民一厂在做响品牌、转型发展、培育骨干过程中,通过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活企业可持续发展动力的党建工作案例。张启明最后寄语全体党员“正视自己,追求卓越,完成良性转型,做一个大气的人”。张书记的讲话使在场的每位党员深受启发和感染,现场响起阵阵掌声。随后,她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优秀校友张启明作报告

  宋敏娟向全校党员寄予厚望,以“坚定信仰,永远忠诚于党;牢记使命,勇于承担责任”与全体党员共勉,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勤学,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二是要修德,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三是要明辨,善于明辨是非,善于决断选择。四是要笃实,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以实际行动深化、践行“忠诚于党、服务于民、务实于岗、精技于业”的我校党员核心价值观。

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材料学院徐春教授和机械学院研究生叶盾、化工学院学生周嘉伟分别代表教职工党员和新党员做了发言。
  最后,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