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计算机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3
宣传部 291 研究生部 248
学生工作部 119 城建学院 98
机械学院 43 理学院 77
外国语学院 75 人文学院 73
经管学院 60 教务处 56
化工学院 55 团委 51
科学技术处 46 电气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2 材料学院 41

机械学院召开校企合作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516

  为进一步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11月15日,机械学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调研和问题检视,召开2019年校企合作教育教学工作会议。院长张慧敏、副院长张珂及学院教学负责人、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企业家代表参会。张慧敏主持。

  张慧敏从人才培养、定位目标、教学特色、科研建设等方面向企业来宾介绍了学院情况,并汇报了2019年校企合作工作,总结了校企合作制度建立、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企业调研和校企科研合作、学生实习、校企合作课程、实验校外实训基地建设等工作进展。随后,上海亚虹模具、西门子公司、上海康茂胜自动控制公司、上海振华电气等参会企业专家代表纷纷发言,就校企联合培训工作室建设、校企教材编著、企业冠名大赛、学生实习数据库开发等工作建言献策。

  机械学院多年来通过建立校企合作制度,学校、企业、行业主管部门及行业协会三方紧密结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基于共赢理念的校企育人机制探索与实践——以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为例”课题获上海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文/图:机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