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计算机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3
宣传部 291 研究生部 248
学生工作部 119 城建学院 98
机械学院 43 理学院 77
外国语学院 75 人文学院 73
经管学院 60 教务处 56
化工学院 55 团委 51
科学技术处 46 电气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2 材料学院 41

首届教职工“健康文化节”闭幕式暨“健康你我他”活力健身操大赛举行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614

  11月29日,学校举行首届健康文化节闭幕式暨活力健身操大赛。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出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星海应邀担任评委。全校19个分工会参赛队参赛,各二级部门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教职工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各参赛队伍身着靓丽服装,用欢快的节奏展现健康的身姿,用飒爽的英姿跃动生命的韵律。矫健的动作和活力四射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整个比赛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经激烈比拼,最终,计算机参赛队获一等奖,化工学院、机械学院、城建学院参赛队获二等奖,电气学院、外语学院、经管学院、继教学院、机关二分工会参赛队获三等奖。



  闭幕式上,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为首届健康文化节各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健康文化节是学校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提高我校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而举行的,期间共举办了四类主题、12个系列的各项活动,将健康知识普及、大型健步走、素养培训、体育竞赛、社团(协会)体育活动展示等融为一体,为我校广大教职工提供了参与、体验健康文化活动和展现风采的大舞台。



文/图: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