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计算机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3
宣传部 291 研究生部 248
学生工作部 119 城建学院 98
机械学院 43 理学院 77
外国语学院 75 人文学院 73
经管学院 60 教务处 56
化工学院 55 团委 51
科学技术处 46 电气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2 材料学院 41

我校教师志愿者圆满完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外事保障工作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660

  近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城市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我校致感谢信,外事活动保障组、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专程到我校登门感谢和授牌,对我校国际交流处宁雪霏同志在第二届进博览会期间的出色表现表示感谢。我校和上海外国语大学是上海众多参与志愿者活动高校中,仅有的两所被外事活动保障组、上海市外办表彰授牌的高校。上海市外办高度肯定我校为进博会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希望与我校明年继续开展相关协作。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2019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成功举办。为配合做好第二届进博会外事保障工作,我校选派国际交流处宁雪霏承担进博会外媒组相关工作。经市外办新闻处考察确定,宁雪霏担任15个主宾国之一——牙买加代表团的新闻联络工作,接待规格高、任务重。在工作中,宁雪霏始终牢记“外事无小事、事事要请示”的原则,迅速适应新岗位、融入新团队,对外方提出的问题,始终坚持“即时、即办”的工作作风,积极为外方提供零差错优质服务,受到了外方和市外办的一致认可。



 文:国际交流处